個人照7-1  

這個月參加了 sim3 CC 的 模幻童話比賽

抽到了Rapunzel 長髮公主

本來一直煩惱 哪裡找那麼長的頭髮呢

後來在TSR找到這個頭髮 還有 這套衣服

雖然還沒長到 地板 ((大家別見怪

 

CAS圖

大頭照

Rapunzel長髮照

個人照2-1 

個人照3-1 

個人照4-1 

個人照6-1 

個人照8-1 


個人照10-1 

這款頭髮原本沒那麼長 是我用PS修的

有點不自然 請見諒

個人照11-1 

個人照12-1 

個人照13-1 

個人照14-1 

個人照15-1   

Rapunzel短髮照

滿喜歡她短髮的時候

感覺更坦率 天真

短髮照(1) 

短髮照 

短髮照 (2)

Rapunzel  Eugene Fitzherbert

這是我看魔髮奇緣裡的Eugene Fitzherbert當範本捏的

有點不太像 

合照  

合照 (1)

為何有點娘味:))

合照 (4)  

 給Rapunzel喚一套 感覺又不太一樣了

現代照 現代照 (1) 現代照 (2)  

這次我拖到好晚才用 所以沒時間拍故事了><

就請聽我口述吧

從前從前有對夫妻,隔壁住了一個巫婆,妻子那時有身孕,她看到隔壁的巫婆家種著萵苣於是對著她的丈夫說,

我好想吃萵苣,丈夫就晚上翻牆,去偷拔回來給妻子吃。

幾次之後,巫婆終於發現了,跟這個丈夫說,我原諒你之前偷拔萵苣的事,也讓你繼續拔,但有條件 你妻子生

出的嬰兒要給我丈夫無奈的答應了 (竟然是為了萵苣...)。 不久,嬰兒出生,被巫婆抱走 養在一個高塔,當巫婆

要去找長髮姑娘時,就會對著她說長髮姑娘,把妳的頭髮放下來,巫婆就這樣爬她的頭髮上去 (感覺好痛)

長髮姑娘除了巫婆以外,就沒看過其他人,她非常想到外面的世界看看,有一天她在塔上唱歌,一個王子在附近

聽到被她的歌聲吸引過去,王子看到長髮姑娘就愛上她,長髮姑娘也被眼前的王子深深吸引,後來被巫婆知道她

非常生氣,把長髮姑娘的頭髮剪掉 丟到山郊野外,王子照常來了,可是他不知道塔中的是巫婆,巫婆把長髮姑娘

的頭髮放了下去,王子爬到一半 巫婆就把頭髮剪掉,王子摔了下去 眼睛被荊棘刺瞎了,於是王子在森林流浪,

突然他在森林聽到他耳熟的聲音,他朝著他方向走去,找到了長髮姑娘,不過王子看不見她很難過,長髮姑娘說

沒關係,我當你一輩子的眼睛,長髮姑娘的淚水滴在王子的眼睛上,這時奇蹟發生,王子的眼睛看的見了,王子

就把長髮姑娘帶回他的城堡,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。(參考知識+)


故事 如有機會 再來拍吧 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捏的 Rapunzel

也請大家多多給我意見 

anigif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